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三場新人張傑勿忘心安表現不俗,得到現場歌手齊稱贊,他也表示希望自己這次不僅是好偶像,更是好歌手;返場歌手曹格震撼妻子現身被贊美爆;而鄧紫琪爆發小宇宙,一首你把我灌醉勇奪第一;韋唯“女買屋人花”則墊底。
  
  曹格妻子美艷受贊,張傑勿忘心安打動全場。鄧紫琪你把我灌醉“信用卡代償灌醉”觀眾,韋唯女人花墊底。
  騰訊娛樂訊 第二季《我是歌手》(觀看)第一輪競演已經結束,曹格首輪抱憾出局,返場表演擺脫緊張輕鬆獻唱。舞臺迎來了第一位替補選手張傑,當晚高亢歌聲引爆現場。而錄製時觀眾未知淘汰歌手和替補歌手的名單,也為節目設下一個耐人琢磨汽車貸款的懸念。
  返場表演自信依舊 商務中心曹格老婆親臨助陣
  曹格在第一輪就因過度緊張發揮失常痛失繼續參演的機會,而在第三場他終於放下一切包袱,自在歌唱。他當晚也參與正常流程的表演,這首惠特尼·休斯頓的《Greatest Of Love All》雖然並不耳熟能詳,但曹格用區別於原唱其情趣用品溫情的演唱方式令在場觀眾為其振臂高呼,他本人也興奮的在演唱過程中高喊:我是歌手!我是Gary曹格!演唱後主持人張宇(微博)透露了他興奮的原因,原來是曹格妻子來到也現場為他加油,二人走出演播廳大方牽手毫不避諱。在之後的採訪中他笑稱自己沒有“比賽緣”,比賽結束就會忙於新專輯製作,預計秋季將會發行。
  張傑輿論聲中高調入隊 “不走後門”用心歌唱
  在一片期待中成為首輪補位歌手的張傑,可謂是承受了巨大的壓力。當晚按規矩演唱自己的作品《勿忘心安》,高亢而不失細膩的表演引來一片喝彩,一身藍色修身西服鮮艷顯眼。他在舞臺上一招一式也彰顯著,他不再僅是一個大聲歌唱的勇敢少年,而也是成熟歌唱認真做音樂的歌手。張傑在採訪中並不迴避關於“走後門”的問題,聲稱自己是做好了準備才來參加比賽的,有信心征服觀眾。同時受訪的周筆暢也為二人的歌手身份正身,表示不希望大家抱有既定印象來看待他們,選秀只是他們出道的平臺,將用表現證明歌唱實力。
  歌手相繼突破自我 年輕一代受前輩好評
  張宇延續苦情歌唱打動觀眾,可主持風格卻越來越幽默大膽,幾乎所有選手被調侃遍,掀起陣陣歡樂。而羅琦也挑戰硬朗造型高歌經典英文曲目《Knockin Heaven Doors》引起搖滾狂潮。韋唯 (微博)則化身“花仙子”穿著艷麗花卉圖案旗袍演唱《女人花》致敬梅艷芳。最為驚艷的是韓磊變身雅皮士挑戰改編成爵士風的《可愛的一朵玫瑰花》,而張宇還在韓磊演唱後即興模仿他的爵士風韻演唱了他標誌的“五百年”。有意思的是三位年輕歌手出場順序緊臨,使當晚的表演持續高潮。先是鄧紫棋(微博)演唱成名翻唱曲目《你把我灌醉》點燃現場,造型更是令人血脈噴張。後是周筆暢在嗓子不舒服的情況下,全情投入演繹範曉萱(微博)(微信號:Mavis-Fan) 轉型之作《哭了》,演唱過程幾度含淚,動情之深感染大批觀眾淚灑現場。最終是補位歌手張傑完美演唱收束競演。這三位年輕歌手當晚的表現也令前輩紛紛稱贊,羅琦和鄧紫棋相互預言彼此會奪得冠軍,韓磊和韋唯也對三位連續的“轟炸式”表演表示了高度肯定,均預測將會是這三位包攬當晚前三名。第三期中鄧紫棋以這首《你把我灌醉》贏得最高票數勇奪第一,韋唯則遺憾墊底。隨著比賽的有序進行,看得出歌手們也漸入佳境,不僅各自唱出自己最想表達的感情,還勇於挑戰自己顛覆既定形象。這個舞臺上永遠有新鮮和刺激,在試聽和視覺雙重享受的情景下,我們更應該珍惜音樂帶給我們的每一次感動,並支持音樂這個有力量的行業。
     (原標題:長江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c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