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newsen專訪第二彈 ——【亞洲王子是我說的...不可以有夢想嗎?】轉張根碩台灣首站張根碩newsen專訪第二彈 ——【亞洲王子是我說的...不可以有夢想嗎?】 以童星出道的張根碩今年25歲,不知不覺已有巢氏房屋經出道19年。和攝像機一起相處的時間比平時更加多。很多演員們出道初期在攝像機前不知所措,張根碩在感受到那份緊張之前就已經是位明星了。問道在攝像機前有沒有緊張過時,張根碩回到說「與其說是緊張,術後面膜不如說是激動」。 「我一旦熟悉了環境就會去享受它。比起沒有攝像機,在攝像機前我會更加舒服。這次拍攝“寵物情人”,在攝像機前總是意氣風發。我對自己的角色都感到膽怯的話,觀眾們也不會記得我。荷永慶房屋娜姐姐也是一樣,在攝像機面前不會畏怯。只是想展示出自己可以做的一切。」認真的,完美的,不後悔,這幾個單詞總是頻繁的出現的張根碩的口中。在繁忙的電視劇拍攝,電影宣傳中,還不忘按時上課。張根碩關鍵字排名說明天就要去學校了,在問道他是不是對定下的目標一定會去的類型時,他說「說不去的話就收不回來了,為了不讓自己丟臉我會盡我全力」「亞洲王子、世界明星,這些稱呼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說的」 「這是從酒店經紀我嘴中說出的話,我要對其負責任。大家都知道我還不是亞洲王子,我比誰都清楚。(笑)定下目標後每一天都過得很激烈。有夢想不是罪過啊!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見證夢想實現的過程。不是因為我成功了,而吳哥窟是想一起體驗那種幸福。“寵物情人”已經確定在日本上映,也正在交涉會不會在中國上映。亞洲王子是夢想,世界王子就不是夢想了嗎?呃哈哈!能實現當然好,實現不了就算了唄!不管怎樣要為了夢想努力啊!設計裝潢」「我想像孩子一樣生活。(笑)不會只走安全的路,但又像孩子一樣擁有夢想,充實的成長。當然我要比現在更加嚴謹、更加謙虛,想做著我喜歡的事,為了我喜歡的事情而努力,真的!」 在問道,大概30歲時可關鍵字行銷以可以期待下他果敢的裸露戲時,張根碩大笑說「哦~真的想看嗎?」。他思考了下說「對於露出沒有什麼負擔」如果需要強健的身體就去鍛煉,如果是遊手好閒的大叔,就露出大肚子,需要熱烈時就熱烈些。張根室內設計碩露出狡猾的微笑說「但是床戲還是有些負擔的」可愛的樣子宛如天使。----------------------------------------SUKI字幕組出品來源:http://www.newsen.com/翻景觀設計譯:小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c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