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傷口本來是想打 化膿的但後來想想 那好像太恐怖了唷膝蓋的傷辦公室出租我沒有好好照顧今天我還蹦蹦跳跳的嗯嗯 不乖我怕他 撕起來會西服痛一直讓他貼著誰知 剛剛 要洗澡時狠下心  一撕才發現 他訂做禮服生水 化膿了呵 終於見識到何謂化膿耶可是 我不要這樣 震撼買屋教育啦我也了解 為什麼會痛了因為 它化膿變嚴重了 ㄚ我是笨蛋燒烤啦因為那個傷我有很多事不能做吧有些是我想逃的可是我可不想當 跛面膜腳壓明天放假希望我可以好好照顧我的腳 和我可愛的數學壓要段考售屋網了我要找回過去的自己可以嗎用功點唷嗯嗯努力唷傷口也要快快好唷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住商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c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